爱 的 飓 风



 



爱  的  飓  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 每次推开你房门的时候,我心都会狂跳。你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,很乖,很可爱。见不着你的时候,便想着你会是什么表情什么样子;待见着你了思念便从眼睛溢出来,从耳朵溢出来,从嘴巴溢出来。让我总是看不够、听不够、说不够。我要抱着你,跨上浪漫叠成的翅膀,让我带着你快乐地飞翔,在幸福的天堂里徜徉。走过千山万水,才找到属于我的女人!春暖花开的时候,你带给我阳光般的灿烂,也带给我无比坚定的信心。



爱  的  飓  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 只是我怕,我怕我对你的爱会烫着了你。哪怕是爱,我也不愿让你受到一丁点儿伤害。因为我的爱是狂风,是暴雨,是霸道迅疾而神秘的力,我怕让你窒息,怕让你透不过气。我是如此地爱着你,以至于几乎忘却了我自己。我在你的爱里迷离,找不到离开你片刻的勇气。抱着你,我已溶解在你的温柔里,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,也有了点点滴滴的记忆。撷一片笑语,慰贴在我激荡的心湖里。握紧你,不放你,直到找到你我厮守终生的秘密。抱着你,我双手都是力气,在你身上留下我爱的证据;吻着你,我满嘴都是甜蜜,在你唇上印下我爱的痕迹。



爱  的  飓  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 让风吹散你心底的忧郁,让雨洗净那斑驳陆离的过去。伸你的手给我,明天便不是奇迹!我快乐,不是因为我拥有金滩;我幸福,不是我拥有金山,是因为我拥有了你!不管我怎么抵赖,不管我怎么狡辩,你都是我的至爱,我今生最重要的人!不管我在哪里,我的心都在牵挂你;不管我在何方,想到你我就有力量!我不能一刻没有你,没有你我只好拥抱空气;我不能停止想念你,一停止我不知该怎样呼吸!



爱  的  飓  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  

 我深深地爱着你,几乎不能用语言来赞美你。心的距离,不可以丈量,有缘就短,无缘就长。父母给了我心脏,但是遇上你它才有了疯狂的力量。一天天过去,一年年过去,五六十年,情话绵绵,一辈子怎么能说得完!我要留着一点,我要留着一点,当你睡不着时,它是你哼唱的摇篮!



爱  的  飓  风 - chwm1201 - chwm1201的博客

 


【文 :阿捣    //    编辑:chwm1201】



评论

热度(1)